新之助最近已經會開始爬樓梯了
但這也是我爸不幸的開始
因為他的書房在上面
有天我姪女就問我爸說
新之助都跑上去幹麻
我爸就回她:上去尿尿
整個超好笑的
但也覺得新之助也太賤了吧
爬上去只為尿尿
不過我也是我爸竉新之助的成果
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媽最近也好像滿常被新之助咬的
這代表著新之助覺得我媽在家的地位比它低嗎?
因為至少新之助還不敢咬我就是了
雖然它會對著任何一個人亂吠(包括我爸)
真的有想幫它改名叫賤賤算了
但我爸一定不會答應
我姪女也是新之助的受害者之一
我想唯一比較沒受害到的就是我了吧
至少我還會想辦法去防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