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深深的覺得新之助好像不太把我當成主人
但在它小小的心裡我還算是有威嚴的
只要它一造反我在出個聲制只的話它還是會乖乖的
但在一開始新之助心裡的野性還是會出來的
像昨天它就一直在垃圾筒邊
我用手打它屁股它都不理
後來我直接把它拉下來它有作出要反咬的姿態
但最後它還是乖乖的啦
只是有時還是會想我在新之助的心裡到底佔了什麼地位
雖然它平時也滿愛跟我撤嬌的
又很喜歡玩(但也不知那好玩的點在那)
心機有深的一隻狗(會來陰的)
有時看起來好像乖到沒有殺傷力
但其實它很愛咬人,唉~
我也只能說還好平時有作到主人的威嚴
不然下場可能滿慘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