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之助的食量越來越大了
可說是我們家裡最會吃的一隻狗
當然吃多也就拉多啦
上星期五我媽才在念尿了一整間
回來時還會迎接哦
我就說:不迎接然道要咬你嗎?
昨天晚上我爸又把它帶去房間睡
結果好像大了滿多的
我媽早上就在唸:真是裝了滿肚子的大便
一個晚上大了3、4次
我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想到它的肚子都是圓圓的
在想像裡面裝滿大便,哈哈
而且它不能接受別人對它漠視
只要沒注意它,它就會一直對著你叫
腳不給它玩也是,唉~
不過它玩不到腳會玩拖鞋
前陣子還滿愛我媽的鞋
所以現在我媽也都收起來了
但新之助自己也有兩個玩具娃娃
它無聊時也會自己去玩
還有一顆球,但不知跑去那了
真希望它能快點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