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出第一集時就很想買了
但後來沒看到第一集也就慢慢的忘了
第二集看到時就很高興啦
由於是上班族,所以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但真正作得到的主管我想很少吧
像我們公司的都是能裝傻就裝傻
能推就推,真正會幫下屬挺身而出的是有
但很可惜的是我的主管跟在上級都不是這種人
不過我真的非常推薦上班族看
有部份有是警惕自己吧
但在看的過程中會讓我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這本書
可能都在說職場的事吧
只是一個是小說形態,一個是分類的讓你看
不管身為主管或部屬我覺得都應作好本份
往往人們只會想到自己,而沒有想到後果
有些事別人沒說不代表不知道
平日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並不喜歡把人逼到最底線,但有些人就是喜歡挑戰
真的還滿希望那些人能發現這本書
並且有讀到腦子裡,當然我並不會報太大的希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