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洗澡的時候,就邊洗邊想事情
就覺得有一句話真的很對,人脈就是錢脈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人脈或是週圍的親朋好友幫忙的話
不知要浪費多少的時間跟金錢(可能被騙)
而且事事自己來就算了,還可能碰壁
我個人是覺得建立人脈是很重要的
所以無論如何不要隨便得罪人,因為他有可能是你所需要的
還有自信我也覺得很重要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自信,久而久之就會變成自悲
自己有自己的優點,無論別人是多麼的優秀或什麼的
自己就是自己,沒必要為了別人多麼的好或什麼的而讓自己因此喪失了自信
人要作自己的主人,而不是跟著別人走

我昨天看了一本書「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還不錯看,這是我同學推薦的,雖然我目前只看了4分之一
而且它裡面有一些話還滿對的
比如說要學著面對現實,而不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還有把自己當貴族(這點我還在努力中,而且我覺得這點滿好的)
這類似這些囉,有空的話可以看看
書的後面有介紹一些書,有機會的話在去誠品看看吧
最近還滿多書可以看的,我們董事長跟他兒子也拿了一堆書來公司
有時間的話我會拿回家看看吧,因為公司無法看所以就只好拿回家
而且佐賀的阿嬤出第三級我覺得沒有讓我想看的動力
可能是我覺得它第二級就沒這麼精彩了吧
反正最近也不怕無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