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關島很好玩,但我在台灣跟關島的機場差點被冷死
在台灣很好玩的是因為美國現在都要提前3小時去
我在等的過程中超冷的,而我又穿著裙子,整個人都在起雞皮疙瘩
後來我就到處亂看,我發現我的左手邊都是日本人
右手邊都是台灣人,而那些日本人也是跟我們去關島的哦
我就在想為什麼他們要從台灣出發?
後來上了飛機就發現是小飛機,我們上去有吃小漢堡(不好吃)
還有兩包小餅飦跟兩個巧克力
好不容易到了關島機場等出關,在等的時候機場冷氣就滿強的了
他們還用一個超大的電風傘對著我們吹
我心裡就在想你們關島人是想冷死我們這些觀光客嗎?
出關後就在等我們這團的,後來就上遊覽車就先去飯店放行李
我還滿幸運的,因為我放行李時也順便CHEEK IN好了
她是說先吃完早餐來接我們,我吃完後還有時間就先把行李放到房間
到了房間我不會開房間的門,後來還是跟一個日本老頭求救的
還好他有幫我開,我放完之後就下去等導遊了
後來就去市區觀光啦,關島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空氣也很好,但它不是都市,所以如果你想有多便利也是有限
觀光完下午導遊就讓我們小睡一下(因為我們5點就到了,前一晚根本就沒睡)
晚上就去吃BBQ(滿難吃的),吃完後我們就去逛免稅店啦
還滿多東西的,但沒有我心動的,所以我也是沒買了
逛完免稅店我們就去逛ABS STORES(有點像便利商店,不過是針對觀光客的那種)
我就買了一盒巧克力跟兩瓶飲料放飯店冷著已備不時之需
逛完就回飯店啦,我在台灣整理行李時還怕晚上在關島太無聊我還帶書去
結果到了晚上回到飯店也都己經精疲力盡,根本就沒有多的體力去看書了
後來看一看台灣的中天頻道就睡了(不過我房間的電視都是從我一進去就開,一直到我出房間才把它關掉)

第二天我們就去太平洋渡村P.I.C去玩一整天
我有打迴力球、高爾夫球跟去沙灘玩還有坐風帆
晚上也是在那吃晚餐跟看晚餐秀(一樣不好吃,秀是還好啦)
看完之後就回飯店休息啦,晚上就打電話給你啦

第三天我們去ABCW海灘浮潛、玩香蕉船、作作日光浴
下午4點就坐車回飯店先洗澡,晚上我們去凱稅吃飯
吃完也是去逛街,到10點多才回到飯店休息

第四天一天大早我就去潛水,一直到12:30才回到飯店
就敢快洗澡,洗完就敢快把東西都丟到行李箱裡
因為我本來想說潛水大概很早就回到飯店在來整理行李就好
結果沒想到去了那麼久才回來,所以就要敢著CHEEK OUT
後來我就在希爾頓飯店小逛了一下跟吃我的中餐(一個小的巧克力麵包類的)
然後我們就去逛街,逛一逛就去機場了
我們坐當地時間PM7:50的飛機
因為回來時有遇到亂流,所以回到台灣己經PM10:20了
我只能說超累的,回到台灣後就敢快回家休息了

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我睡到快11點,吃一吃我爸就叫我去海霸王讓我舅舅請客
(因為我舅舅在那請了3桌),在等菜的過程中因為很無聊我就拉著我表妹去租DVD
吃完後我本來是要跟我表妹去看電影的
後來我們走到捷運站後她同學就打電話給她
她就說電影可不可以晚點看,她同學也要跟我們一起去逛逛
我就跟她說那你們自己去好了,我沒興趣帶著一群小鬼到處亂逛
後來我就回家啦,因為回家沒啥事可作所以又睡覺了,哈

第三天我媽她們本來說要回鄉下去(因為我姑丈除夕那天去世了)
他的小孩們聽說是初二才跟我們家的人說(可能是不想影響我們過年吧)
但我真的很不想回去我就跟我媽說我要去上班
我是真的本來就打算那天去上班,但有點小睡過頭
所以就沒去了,因為我爸不想回去,所以我媽她們就沒有回鄉下了
但我又不得不出去,雖然跟同學有約但沒這麼早
後來我還是早早就出去啦,我同學她們約10點多
我8點多打給她時她又說改11點
我心裡就在想她們不知又要拖多久
我就想說那我不如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好了
人超多的,我光是排隊買票跟入場就花了我一個早上
不過還好我來看展覽,因為我那同學下午5點才出現
在我排隊的過程中我另一個同學就打電話來問我跟誰在一起
我就說我一個人,她超驚呀的,後來她就叫我等她
她要馬上過來,後來我們好不容易排到可入場時己經12點了
我們完全都還沒吃到東西,我連水也都還沒喝到(前一天晚上我也沒吃)
我們就進去蓋個章就出去吃東西(蓋章可以在進去)
我同學就騎車載我去陽明山吃野菜
因為吃不完所以她就先拿去給她朋友吃之後才又回去看展覽
那展覽還滿小的,看完之後也4點多了
我們就敢去西門跟我同學會合啦
我們去看亞瑟的奇幻王國(還滿好看的)
看完後我就倍我同學去她打工的地方拿東西
之後才回家了,而且我跟另一個同學也累了

之後的兩天我就瘋狂的睡覺,看一點DVD
以上就是我過年的行程啦

ps.我把照片mail給你囉,你有空在去收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