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只有一放空周公就會馬上來找我下棋

而且我只要一碰到床沒幾秒就可以進入睡眠狀態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唉~

不過就是很「早」睡也很早起來

加上連續幾個星期公司假日都有活動

這個星期一公司的自強活動也一整天

回到家都快10點了而已

但早上6點就出門了

而最晴天霹靂的是

聽到老闆預計往後的每個月都有自強活動

如此而已不是嗎?

雖然已經到了一放空就被周公找的冏境

但滿腦子還是裝滿了天馬行空的想法

例如在想過年時要去那流浪好呢
(現在才幾月阿,會不會太早)

或是因為擦防曬覺得裡面有海的味道

就想去海邊玩,但累的也是自己

因為開車的是我阿╮(﹀_﹀")╭

還要戴他們去吃東西

作業卻很皮的懶在那不想動

同時也覺得我自己還真是自做孽

把自己的時間排這麼滿才在那累的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