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在家昏睡了一天半

沒錯,就是昏睡了一天半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有多累

可以睡成這樣

而且還有睡不飽的感覺

但接下來只會更累

因為公司要辦活動了

如果沒有累掛的話會上來打打網誌的

星期五去上課時

老師有提到他朋友那有缺人

問我跟另外兩個同學要不要去試試

雖然老師之前就有跟我提過我可以轉行

但我對自己還沒有自信

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要是去了壞了老師的名號不就不好了嗎?

加上地點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而且現在要我準備作品我還真的沒有心力去準備

我原本的工作也不是這一行的

所以我的作品真的不多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師看得起我

目前我只希望可以更提升自己的技巧

要我走全職我覺得我的能力還不夠

加油 ~ 加油 ~ 在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