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地方都是跟一些有年紀的人一起共事

其實跟有年紀的人一起共事有好有壞啦

好的是我覺得比跟年輕人相處起來容易多了

壞的是常會聽到他們的談話

即使不想聽也還是會聽到

像最近就聽到他們談論媳婦、弟媳之類的

對於這類的話提我個人是覺得能不聽就不要聽

畢竟年代的不同想法也不同

只是常聽到的不外乎就是自己的兒子幫老婆做點事

當婆婆的就會不高興之類的

這一點會讓我覺得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就是了

或是會在意那房子是那方出的錢...等

我覺得只要結婚的雙方協調好就好了吧

有需要去計較這麼多嗎?

如果真要去計較為何又要結這個婚呢?

而且何不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是發生在你自己的女兒身上你也會這樣想嗎?

我個人也會覺得在台灣女生嫁人也不會成為那個家庭的一份子 (大部份)

很多男方家還是會把女方當成外人看待

當有事情時女方就是自己人了

必需要全面的做到好

沒事時女方就是外人了 (由其是關係到利益時)

當然嫁妝這東西是很多亞洲都有的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婚姻關係好像是建築在利益上

這或許也是現代許多女性不想結婚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