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不小心睡過頭了
想說好吧,就來去郵局處理一下事情好了
下午在去上班,結果......
那沒良心的老爸就叫我把新之助拿去送洗
根原本預計的行程都不一樣了
原來想差不多10、11點在去後面的郵局
之後還可以慢慢的去上班(那車程來回至少差了半小時以上)
沒預警的加入了新之助的行程,唉~
只好9點多就把新之助送去洗澡、修毛外加打預防針
把狗先送去後才又去了郵局處理事情
又跑去晃了一下才去等狗
這中間才花了15分鐘
令我意外的事郵局沒什麼人
所以根本就沒等
反而是在獸醫院等新之助時人一直繼續的進來
還好我一早就送去了,不然要等到幾時阿
在等的過程中就只好沒事盯著新之助看
那俗拉,在家跟個小霸王似的
結果一到獸醫院就一直斗
在修毛時連動都不敢動
不過還好打預防針時滿乖的
醫生叫我扶著新之助時我還在想
打針時它應該會拼死的掙扎吧
沒想到超乖的,這真是意料之外
等到新之助好時也花了我1200元
後來就趕著送它回家
我也馬上又要去上班了
原本是打算很優閒的過一上午
卻因為新之助而變成忙錄的一個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