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之助平常一隻狗在家都是東睡睡西睡睡的
但最近變冷了,睡地板會很冷
它就把我媽房間它在睡的布給拖出來
當大家都出門時它就會睡在那塊布上
而且新之助超愛咬拖鞋
每當我絰女把拖鞋放在房間外
第二天早上起來拖鞋有可能已不知去向
我坐在客廳如果不跟它玩了
它也是咬著我的拖鞋亂跑
真不知這遊戲有這麼好玩嗎?
不然就是把它自己的玩具跟拖鞋分散好
它就邊跑邊咬,咬到一個定點還可以換東西咬
一般它的身邊會放兩個
可能是前、後,也可能是左右
然後就a東西咬咬在換b東西
我覺得我雖然幫它取名叫新之助
但它的個性還真的滿像卡通裡的新之助
只差不會跟我媽說「媽媽你回來了,我要吃心點」哈哈
而且平時我是禁止它進我房間的
但有時我們要進去時它也同時的在門口準備跑進去
這一點我家之前的狗還滿乖的
只會在門口乖乖的看,不敢進
而新之助大概是想說它很小隻
隨便都進的去吧(真是學不乖)
還好平時都是我爸在喂它的
所以我爸在的話,新之助是在煩我爸
我爸不在時才會煩我們
只是不知它那顆小小的腦代平時到底都在想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