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降:惡魔的藝術】描述六名青梅竹馬好友,趁著大學放暑假回老家重聚,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學老師Panor。美麗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繼母,但她與繼子形同陌路已久,除了她嚴重偏袒自己的親生兒子,Panor的貞潔也讓Ta極度懷疑。

Panor的確追求者眾多,行為也頗為招搖風騷,但另一方面她也是個溫柔的好母親與好老師,原來是追求者們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求助降頭術。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頭的結果,讓Panor失去了理智,愈來愈陷溺在幻想與失魂的狀態。Panor只好尋求法師幫助,沒想到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Panor意外變成了帶有黑暗力量的女巫。此時這六個年輕人才發現,他們的重聚並非巧合,在這個夜裡,Panor要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恐怖……


看完這部片後又聽到說有第二集就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這部片就是第二集,第一集台灣沒有上映
也沒有引進,片名叫奪命魔降
但第二集看完後也覺得還好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我會給它三顆星吧
因為其實就有點噁心,但又沒有歐美的噁
整部片的氣氛倒是都有顧到
所以我給它三顆星
只是看完後會覺得泰國人真的有這麼迷下蠱這回事嗎?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不就所以的人都不用活了
我也順便查了一下第三級「邪降3:鬼影隨行」
令我不解的是女主角不是在第二集尾被亂槍打死了
怎麼第三級還是她,真的是..........
看了一下預告片,就也跟第二集差不多
噁心的成份是一定有的
但它第三集的標語有說比第二集恐怖兩倍
第三集台灣是2008/5/23上映的
dvd好像還沒出來,有興趣的人可以等dvd出來去租來看

ps.第二集的dvd上面有寫台北電影節尖叫口碑盛讚,但我跟我絰女看都並沒有尖叫阿
這應該算是誇大不實吧,所以第三集大家就自己去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