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下班後回家就先喂新之助吃晚餐
等它吃完晚餐後馬上帶它去廁所
後來就換我吃晚餐啦,差不多關個半小時放它出來
裡面的便便還真的是滿長條的
但我就在想然到它都不用消化的嗎?
怎麼可以吃完馬上拉,真是太神奇了
而新之助最近在長牙,所以很愛咬我的手或腳
所以我昨天就買潔牙骨給它咬
結果我發現它不太愛咬潔牙骨,還是喜歡咬我的手
後來我就強迫堆銷,它無聊時就會咬個幾下
不過新之助不知為何對我家的沙發縫特別在興趣
但它倒是滿識相的,它看到有人時會叫
希望有人可以放它出來,但如果叫一陣子都沒人理它的話
它倒也就不會在叫了,因為它還太小
如果不能很注意它的話也就不會放出來
免得它爬到那裡去都找不到(由其是沙發下)
又或著不小心去踩到它,等一下不小心踩死它就不好了
新之助還有一個習慣是很愛跟著人走
我家只要有人在走動它就會跟著走
真不知它是否會跟陌生人走(希望不會)
它下星期才能打預防針
將面對它人生中的第一劑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