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要有新成員囉
我打算取名叫latte
因為剛生出來,所以還要20天後才會拿到
名字我可是想了很久
從豆豆、黑豆、花生、焦糖、海珊、布希、拿鐵、杏仁
最後勝出的是拿鐵,哈~
而且它的體型會比可可亞還要小
因為可可亞的體型算小型
但拿鐵跟嘟嘟又是更小型
而且看得出我爸還滿愛的
我老爸說長的很漂亮,是公的
星期日我爸才因為買狗很好笑
星期日晚上就接到我爸的電話
問了一下我在那就順便問說
你覺得要買什麼狗比較好? 約克夏好不好?
我就說這次養短毛的好了
他就說短毛的都是大型的不好啦
我心裡就想說小型的也是有短毛的好嗎?
像臘腸、吉娃娃...等也都是小型短毛的阿,只是不想吐糟他
我就說隨便阿,我沒意見
後來就掛電話了,只是我覺得你自己都決定好了幹麻問我
問一問你還不是一樣要約克夏,真是奇怪
只要是小型狗我是都OK啦,沒有特別愛的
只是因為還沒有養過短毛的,所以還滿好奇的
我媽是馬爾濟斯養不成在想中型的
但我家真的很小,養中型的不適合,大型就更不用說了
前一陣子我媽還跟我說想養松鼠
叫我跟我們公司的原住民說請他們到我們公司後面的山幫忙抓一隻
整個就是叫我傻眼,後來我當然是拒絕啦
松鼠卡通上看是非常的可愛啦,但實際上它是長的很醜的
之前我看到還把我小嚇了一下,因為以前看的卡通真的是超可愛
我想我家還是養養狗跟魚就好了,其它的就不要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