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華納看「剌殺傑西」
下捷運走到華納的路中會經過新光三越
它的路邊今天不知是辦啥活動還是什麼之類的
有好多的小狗跟小貓哦
當下真的好想抱一隻回家好了(裡面也有領養的活動)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還好小布的電影救了我
因為想到我還有電影還沒看就把我的理智給找了回來
不過還是照了3張古式牧羊犬的照片
後來就去拿電影票逛逛吃個飯就去看了「剌殺傑西」
它比較像是傳記,在說關於傑西這個人跟一個把傑西當偶像的小子叫羅伯
前面是在說羅伯這個人因為太過於喜歡傑西所以想盡辨法的加入傑西一伙人
中間發生了許多的事情造成了大家的恐慌,導至大家的互相猜疑
到後來由於羅伯本身的迷網在加上傑西發生種種事情的精彼力盡
而發生的種種事情,結局我就不說了,有興趣的去電影院看吧
不過我覺得有偶像是好事,但不要迷失了自我,那是很可悲的
要像一個人而取代他跟崇拜一個人而想像他是不同的
當你想取代時又要想想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及
那後果是否是自己所能承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