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有我跟阿醜在家而已
雖然我不喜歡它而導至它也不喜歡我
但在無人的情況下它也只能依懶我啦
因為狗是個很需要人倍的動物
而昨天家裡只有我在家,它只能黏著我啦
我承認我是真的對它不太理會
所以平時它不想理我的心情我也能了解
但當它黏著我的時候我心理就會想
你不是很了不起嗎?叫也叫不來
幹麻要來黏我,有本事就閃遠點
沒辦法,一但有任何的人、事、物被牽進我跟我媽的戰爭裡
都是無法用很理性的態度去面對
而阿醜又是生天的白目,所以它不得我心
我只能說阿醜~阿醜~你還是識相點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