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放假我就在家瘋狂的看dvd
先是看了「k歌情人」
當時上檔時還滿多人看的
不過我那時選擇了「戀愛沒有假期」
看完之後是不錯看啦
但我覺得沒有「戀愛沒有假期」好看
不過那首歌我還是覺得滿好聽的

後來又看了「五路追殺令」
看完之後我只有傻眼兩個字
不過當上上檔時我也滿想看的
真不知我當時在想啥
據然看這麼瞎的片

之後星期三我又去租了「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真的是笑到超沒形像的
星期五我就請假在家看「我們這一家-電視版」
一片有20個單元,我看了3片
共60個單元,我只能說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