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元旦就去大陸了,所以才這麼久沒寫BLOG
因為那裡也沒有無蝦米導至我也無法打啦
不過還OK啦

第一天剛到香港時就被拉去吃飲茶了
看到香港的第一眼是覺得跟在電影上面看到的沒什麼兩樣
就小小的,不是很乾清,空氣是污染的
在飛機上看香港是覺得海是髒的
而且還滿多地方在施工的,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導至它看起來髒髒的吧
後來我們就做車去大陸啦
到了大陸就跟著同學的爸去到處走走看看
後來晚上就去吃海產囉
天上飛的(乳鴿)、地上走的(鹿肉)、海裡游的都吃了
還真的是滿驚人的說
(目前大陸當地還處於放假中,第二天才開始上班)
晚上沒事就想說去上上網吧
結果發現在那有很多台灣的網站是上不去的哦
像台灣YAHOO跟很多、還有新聞之類的
就覺得還滿爛的說

第二天就沒什麼事啦,等人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他們都很不放心我們自已出去
深怕我們被人搶(因為過年快到了)
後來下午時就去買一些日常用品跟零食
晚上就跟他們去吃羊肉啦
羊肉是還不錯啦,但還有吃到羊腦
就覺得還滿噁心的說
而且裡面還有毛,真不知如何說那感覺
不過還好我只有吃一點沒吃很多,不然我想我可能會吐吧
吃完之後他們就要去續攤啦,我們當然也跟啦
這次是去酒店(有粉味的那種)
看到裡面的小姐我只覺得天阿
這就是傳說中大陸妹嗎?
不是說都很正,怎麼會這樣
好看的沒幾個,是怎樣
就非常的無言,但尤於人太多了
我們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186 的頭像
    ac186

    生活大小事

    ac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